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单位 做文明干部 > 创建动态

市文明办来我办考核验收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29 03:4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月2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一行3人来我办考核验收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考核组查看了办公区文化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余戈副主任向考核验收组详细汇报了我办近年来文明创建具体做法和成效。殷清华主任结合创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对整个社会的进步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特别是今年突发新冠疫情,我国能够迅速控制,一定程度也得益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效,得益于整体国民素质的提升。市委编办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干部能力素质建设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积极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考核验收组对我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章宏平主任说,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抓得实,氛围浓,效果好、标准高。同时,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市委编办一如既往抓好创建工作,市文明办也将进一步搞好指导服务,争取市委编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