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单位 做文明干部 > 创建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科学知识普及培训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1-10 04:02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1月10日,为建设新时期文明机关,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作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干部们的学习热情,形成全员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我办开展了科学知识普及培训活动,切实扩大我办干部的科学知识普及面,丰富干部们的知识量,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全办干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会上,殷清华主任指出,科普知识利国利民,是建设文明社会的重要指标,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刘畅桢同志组织干部们关注了“科普岳阳”微信公众号,并重点学习了公众号上有关健康、航天、农业方面的知识。干部们谈了学习体会,收获不小,认为学习科学知识对自己的认识和工作有很大帮助,今后会坚持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科学知识普及的意义,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