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省委编办邹刚毅处长一行来岳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 2020-10-15 02:49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0月15日上午,省委编办综合处处长邹刚毅一行4人到岳阳就市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进“三转”、加强调研信息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副主任袁益志、余戈,四级调研员何雪,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华容县、岳阳楼区委编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县分别汇报了本地区有关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邹刚毅处长对我市学习贯彻《条例》、推进“三转”和调研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岳阳市、县机构编制部门学习贯彻《条例》、推进“三转”和调研信息工作有做法有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始终在常学常新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始终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做表率;以落实“三转”方案为根本,始终在真转实转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助推国家治理为己任,始终在善谋善为上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