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准识别 市委编办扶贫工作组认真清理“四类人员”

编稿时间: 2017-06-09 03:23 来源: 未知 浏览:

根据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对脱贫攻坚集中清理过程中部分问题的答复》(湘扶办函〔2017〕78号)要求,自5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理贫困识别对象中的“四类人员”行动(有商品房、机动车辆、营业执照、公职人员),核实后剔除出贫困识别对象。同时,将部分新发生贫困状况的农户纳入识别对象。

结合省最近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和4月以来市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组大规模走访掌握的情况,5月19日,市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组和铁山村支两委人员分三个片区召开了“清理'四类人员'、继续精准识别”的片区党员组长会。经过激烈讨论和全面排查,共清理出“四类人员”30户,经集体表决后予以剔除。同时,表决同意了增加马宋郊等4户纳入识别对象。5月20日,在铁山村主路沿线设三个点予以公示。公示以来,群众对张榜人员未提出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