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一行 深入联点扶贫村调研走访

编稿时间: 2017-04-20 12:00 来源: 未知 浏览:


420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一行深入联点扶贫村岳阳县公田镇铁山村调研走访,“实打实”地指导督促精准扶贫。

在铁山村村部,殷清华一行首先听取了村支委书记龚晓红,驻村第一书记、市教育体育局扶贫队员李勇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村支委换届选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新的支委班子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提出的扶贫方案和措施非常合理,作为后盾单位应当大力支持和理解村委的工作。基层干部的工作压力大,难度大,市委编办的驻村干部要全力配合村干部搞好扶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开展扶贫攻坚,关键要有项目支持。要积极争取领导重视、项目支持,多采用一些产业帮扶的措施,让铁山村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他要求,市委编办的驻村联点帮扶工作要常抓不懈,驻村扶贫队员要做到与村民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铁山村的全体党员也要紧密团结在一起,争做表率;村委一班人要坚持带头实干,坚持村务公开透明,树立新班子的威信,为群众办实事。

    调研座谈后,殷清华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熊金娥、黄三桂等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当晚,殷清华主任在村民熊旺民家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