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第7次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4-27 10:08 来源: 未知 浏览:


 2017426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党组会议,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及各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纪检监察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传达学习了胡忠雄书记在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有关科室要根据胡忠雄书记对我办工作提出的三个具体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重点抓好产业园区“去行政化”管理、深化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行产业园区用编进人自主权下放三项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好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工作,创新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方式。

 会议还研究了办驻村扶贫工作,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要深入扶贫点,切实做好对口贫困户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