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4-27 11:08 来源: 未知 浏览:


2017426日下午,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向殷清华主任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向殷清华主任递交了干部党风廉政公开承诺书。殷清华主任围绕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九项规定”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中共岳阳市纪委、岳阳市监察局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察局服务保障“四大会战”工作监督执纪问责方案的通知》、《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传达通报了《中共岳阳市纪委关于4起节假日违规使用公车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