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一行到铁山村开展扶贫慰问

编稿时间: 2017-05-22 04:17 来源: 未知 浏览:


517日,市委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一行来到岳阳县公田镇铁山村开展扶贫慰问。

荣般芝一行实地察看了铁山村的扶贫项目,参观了去年利用扶贫资金修建的标准山塘并沿路听取了市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在村民汤铁刚家,荣般芝仔细了解了村民致贫的原因和扶贫组的帮扶方案。他指出,扶贫组要扎扎实实的做好走访工作,制定合理的帮扶方案,落实各项政策,尤其注意与上级有关部门单位协调,争取多方面资金参与扶贫。当了解到汤铁刚夫妇均患有疾病,其子前年又因脚跟粉碎性骨折导致丧失部分劳动能力时,他深情的嘱托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定期做好检查,在扶贫组的关心下过好日子,搞好生活。在村民马俊杰家,荣般芝参观了其正在建设的新房。当了解到扶贫工作组运用异地搬迁的政策为他建新房争取了上级补助资金8万元时,他勉励马俊杰要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一定要身残志坚,进一步认真工作,争取把孩子培养成才,致富奔小康。

荣般芝一行还走访了何永兵等4家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