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机关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03 09:0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7月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机关第一支部还研究了入党积极分子丁鹏程同志入党事宜。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机关第一支部的活动。结合会议议题,他即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强调,党要懂党,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党要爱党,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要护党,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跟破坏党的形象的言行作斗争;党要像党,要一日三省吾身,对照党员标准,对标党员先进,自查自省,做一名组织信赖,群众认可,全面过硬的党员。最后,他还和与会党员分享了入党三十多年来的五点感悟,一是要坚持终生学习不松懈,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三是要积极为党工作不讲价钱,四是要维护党的团结不含糊,五是要遵守党的纪律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