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19-07-05 11:56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6月12日——16日,市委编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在梁家河村,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7年期间的知青旧居及带领群众建起的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和代销店、磨坊,深切地感受了总书记和群众一起苦、一起干、一起过、心连心的公仆情怀。在杨家岭、枣园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当年党中央办公场所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睹物思人、抚今追昔,领悟延安精神精髓,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在宝塔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各位党员寻找初心,亲身感受到了延安精神,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那改变历史的精神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