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安装路灯添光明,精准扶贫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17-11-10 11:39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市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组积极谋划,协调市城管局路灯管理处为扶贫村提供了119盏路灯。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人员沿兰东公路两侧安装太阳能路灯,为群众送去了光明,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晚间行路难的问题。

铁山村绝大部分村民小组一直没有路灯,每到夜里就一片漆黑,老人、儿童夜间行走常有绊倒、摔伤的事情发生,村民们晚上基本都不出门,安装路灯成为很多村民的心愿。市委编办扶贫工作组得知情况以后,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把帮扶村的美化亮化工程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召开村支两委班子会议研究帮扶措施,先后4次前往市城管局协调,并组织村民进行安装,为铁山村送去 " 光明 "。

在政府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单位的支持下铁山村的整体面貌较往年已有很大变化。村民们一个个喜上眉梢,都说国家扶贫政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