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刘和生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2-05 11:45 来源: 未知 浏览:

 

24,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刘和生主持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事编科科长刘莹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对改革试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会议围绕改革试点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和生市长对市委编办改革试点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岳阳作为试点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里有关要求,全力抓好改革试点落细落地。一要坚决担当改革试点责任将改革试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做到定期研究、定期调度。积极完善改革配套政策,确保改革试点如期启动、有序推进。二要坚决落实改革试点政策。严格落实中央政策精神、省里改革要求,全面清理职能,完成规定动作,严控机构编制,确保改革后行政事业机构不突破中央规定要求,人员编制总量只减不增。三要坚决执行改革试点纪律。严禁借改革试点之机擅自提高机构规格、突击提拔干部、变通增设机构、增加编制和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凡是在改革试点中违反纪律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改革全过程规矩规范。四要坚决完成改革试点任务。我们要积极向省编办汇报,争取上级对我市改革试点工作的支持,并明确由瑰曙部长牵头,赴省编办专题汇报改革试点工作。在工作调度上,要实行时间倒排、进度倒逼,确保今年5月份前完成改革试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