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坚持五抓并举 扎实推进“双试点”

编稿时间: 2017-02-13 10:59 来源: 未知 浏览:


    2月8日,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专题听取了行审科“双试点”工作汇报。
    行审科科长邓澳利详细汇报了“双试点”工作情况。一是以城陵矶新港区为试点,从建立一套评估机制、打造两个服务平台、明确三个目录清单、推行三个集中等方面深化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二是以市水务局为试点,从调整行政审批权限、简化审批程序、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方面深化市直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听取汇报后,殷清华对行审科所做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双试点”工作较好体现了上级精神,也有自己的特点。他强调,扎实推进“双试点”工作,切实取得改革成效,要坚持五抓并举。一是要坚持理直气壮地抓。要站在促进经济发展全局,挺起腰杆、理直气壮抓改革试点。二是要坚持坚定信念地抓。要致力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敢于担当、坚定信念抓改革试点。三是要坚持实实在在地抓。要确保各个措施落实到位,扎下身子、实实在在抓改革试点。四是要坚持齐心协力地抓。要充分争取各方面的支持,编制部门内部要加强联动,齐心协力抓改革试点。五是要坚持创新思路地抓。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突出重点,创新思路抓改革试点。

                                    (审改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