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市委编办召开市直部门“放管服”改革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7-04-17 08:08 来源: 未知 浏览:

  46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直部门“放管服”改革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副调研员甘磊以及市发改、人设、财政、工商、政务中心、法制办等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审改科、综合科、信息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形成了广泛的思想共识。一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部门单位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较为明显,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尤其是实体经济发展。二是“放管服”改革是一个不断探索、创新、完善的过程,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配套措施,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三是要坚定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动摇,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强联动,让各项改革措施在岳阳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