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岳阳市委编办组织全市巡察工作人员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专题教育学习培训

编稿时间: 2017-03-16 04:08 来源: 未知 浏览:

为提高全市巡察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水平, 2017 315 ,岳阳市委编办联合市委巡察办举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专题培训班。全市140多名巡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围绕在巡察工作中如何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主线,市委编办派专人重点介绍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基本概念、工作原则、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巡察内容及工作方法;详细解读了中央、省、市有关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政策法律依据;并组织学员开展典型案例分析,让学员进一步熟悉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掌握相关政策,熟知工作流程。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针对性强、学习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学习,增进了交流、熟悉了业务,受益匪浅、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继续深化学习,把培训的内容再吸收、再回味、再消化,并切实强化学以致用,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能力,推动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