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市委编办大力支持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3-22 09:36 来源: 未知 浏览:

    今年来,市委编办主动在全市“四大会战”中找坐标、当主力,全心全意服务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建设。一是深入调研。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先后分别带队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进行调研,在一线了解情况,“面对面”探讨问题,全力支持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建设发展。是完善机构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政策。目前,已向省编办报送《关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加挂牌子的请示》,请求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加挂“中共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牌子,增配副主任领导职数。三是引进人才全力支持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名额有限的情况下,握紧拳头保重点,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核定1个名额、为湖南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核定4个名额,专门用于招录工程管理、金融管理、外贸物流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四是简政放权。针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环境保护监察体制机制等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设立派出机构,配齐人员编制,规范执法运作,助力绿色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