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临湘市委编办、岳阳楼区委编办认真传达 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17-05-10 11:30 来源: 未知 浏览:

临湘市委编办:把握四个“好”字,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一是把会议精神贯彻好。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将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廉洁和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上来。二是把目标任务锁定好。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任务,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创新抓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把责任措施落实好。突出抓好机构编制基本制度、基础工作的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把特色亮点打造好重点抓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制订涉改单位“三定”方案,做好机构撤并、职能整合、编制调整、人员定岗及分流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岳阳楼区委编办:坚持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入解读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位。主动向区委、区政府和区编委领导汇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争取领导的重视支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科学谋划布局,把责任分解到位。结合市委编办《岳阳市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研究提出岳阳楼区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制定目标任务分解表,将各项工作分解到人、细化到人、落实到人。严格实行月初布置、月底验收、季度评比制度,对各项重点工作全过程跟踪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三是突出攻坚重点,把工作落实到位。紧扣“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标准化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控编减编、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楼区机构编制工作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