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汨罗市委编办强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3-31 02:46 来源: 汨罗市委编办 浏览:

 

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不仅关系到互联网行业发展和中文信息交流,也关系到互联网络的安全。为切实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汨罗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多途径、多手段强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一、重宣传,做到知晓率全覆盖。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下发专门文件告知各单位,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请自抓,并纳入年度考核。同时利用人事微信群、QQ群,大力宣传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重实效,做到注册率全覆盖。依据机构改革、乡镇改革以及即将展开的事业单位改革中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调整变化,对设立、合并和撤销的单位进行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和原注册的中文域名情况进行逐一对比。明确需要修改、注册的中文域名做到及时增减、修改,在1个月时间内已完成注册近500家。

三、重保障,做到经费预算到位。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的工作格局。同时编办向市财政申请,将相关费用纳入专项预算,确保了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