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市调研评估组赴岳阳楼区调研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属地管理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04 05:10 来源: 岳阳楼区委编办 浏览:

11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何雪带领调研评估组岳阳楼区,就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属地管理改革工作开展调研。会议由楼区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胡晓明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亓磊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评估组听取了楼区关于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属地管理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此次改革中,区共承接市直部门下放机构49家,达到全市改革任务的90%。目前,事业单位设立及法人登记、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调整更新、档案接受及初审、社会保险核算等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余工作正加速推进中。

调研评估组对楼区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何雪指出,区委区政府在改革过程中服从大局、勇挑重担,高站位重视、高规格领导、高质量推进。后段,要一如既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与各市直部门的沟通协调,坚定目标方向,积极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属地管理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