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君山区组织编办人社系统到郭亮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03 05:52 来源: 君山区委编办 浏览:

6月30日,区委编办与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到长沙市望城区郭亮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参观郭亮纪念馆、向郭亮墓敬献花篮、聆听郭亮生前的光荣事迹、集体默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傅大斌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部分党员结合自身经历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

傅大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力量;要立足本职、发奋努力,在政治上树忠诚、在作风上求严谨、在能力上再提升;要筑牢底线、树好形象,讲公道,重团结,守纪律,让群众放心,让基层满意。

编办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接受了洗礼,今后将更加踏实干事,坚决落实组织部归口管理要求,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加快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切实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协同推进基层建设,为“精致君山”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