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湘阴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3-28 03:50 来源: 湘阴县编办 浏览:

3月28日,湘阴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县委书记余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湘阴县机构改革方案》《湘阴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湘阴县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方案》文件和干部任免决定,并对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行了强调。

本次改革湘阴县共设置县委机构8个,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2个,专门委员会7个,县政府机构29个,政协办事机构1个,政协专门委员会6个,党委、政府直属事业单位10个。

会议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担当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要始终突出优化协同高效的目标要求,始终强化统筹兼顾、协调联动的科学方法,更加有效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加快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有利于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协同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与推进其他各项改革,切实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确保改革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