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工作

岳阳楼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3-06 02:47 来源: 岳阳楼区编办 浏览:

3月4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标志着楼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区委书记陈阁辉在会议上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全区上下要对照上级部署、对标改革要求、对表时间节点,把握重点关键,坚决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把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改革责任,凝聚改革共识,严肃改革纪律,确保改革依法有序推进、切实落地见效,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解读了《岳阳楼区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岳雄作机构改革纪律要求。

相关区级领导,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负责人及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区直及垂直管理单位和各街道(乡)党政负责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共13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