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湖北黄石市编办编印《黄石市机构编制统计资料》

编稿时间: 2016-12-27 11:43 来源: 未知 浏览:
     为构筑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基础性作用,提高机构编制基础统计数据的利用效率,湖北省黄石市编办整理编印了《黄石市机构编制统计资料》(简称《统计资料》)。 

  《统计资料》共分为两册:一册由市直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实有人数明细表汇编而成,详细记录了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的核定编制数、实有在编人员、内设机构数和领导职数等情况。另一册由各城区、开发区机构编制情况明细表汇编而成,全面反映各城区、开发区行政和事业单位机构设置、核定编制数和实有在编人员等详细情况。

  《统计资料》既全面反映了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全市机构编制相关数据及变化情况,又实现了对中央年报数据的有效补充,提高了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日常使用率,为市编委领导和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同志提供了决策依据和工作参考。(王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