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学习制度

编稿时间: 2017-05-20 09:22 来源: 未知 浏览:
  1、本办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法律法规、现代科技文化知识、管理科学与领导科学以及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2、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集体学习原则上每个月组织一次。每季度确定一个主题,由办领导、科长或外聘专家学者讲课,或者组织听取专题讲座。个人自学每天不少于1小时。每个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写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每人每年作读书笔记、写心得体会原则上不少于2万字。
  3、学习内容除完成上级要求组织学习的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根据实际情况选学。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4、鼓励本办干部参加各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其学习费用按有关规定报销。
  5、学习情况由综合督查科负责督促检查,每半年抽查并通报一次,年终总结并评选出学习型干部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