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深入联点社区走访调研

编稿时间: 2017-09-2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9月18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到联点社区——岳阳楼区城陵矶街道办事处洪家洲社区走访调研,同街道办领导、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社区建设和当前工作情况。

洪家洲社区书记汪子娟在座谈时介绍,目前洪家洲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仍是借用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三间办公室,与社区服务用房标准差距甚远。今年3月,该公司已同意无偿将一栋4层的办公大楼借给社区用作便民服务中心办公,9月已与其签订了相关协议。前几日,装修施工队进场进行作业,该项目已进入主体装修阶段。汪子娟表示,接下来的装修工程、办公用品购置等方面,尚有很大的经费缺口,希望市委编办能予以支持。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走访后,殷清华主任充分肯定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对于社区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市委编办将不遗余力给予支持。同时,他希望新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好后,能提供给社区居民更优质的服务、更实际的帮助、更贴心的关怀,多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