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第12次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9-18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017年9月8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党组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和张幼明出席会议,调研员荣般芝及其他各科室、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岳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机关“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听取了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财务“三重一大”事项汇报。

会议要求,务必抓好“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要认真领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搞好传达,让全办同志以及全办同志的配偶、子女人人知晓;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来看待这两项工作;要身体力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组会议定期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机关党建工作要形成制度;要依据《党章》、《机关党建工作条例》及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理直气壮地抓党建,实实在在地抓党建,齐心协力地抓党建;要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业务素质;要加强考核监督,利用积分管理办法,对党建工作、党员进行量化考核;要建好机关党建工作台账,及时梳理回顾总结,查漏补缺,切切实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以党建促进机关全面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