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9-13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9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率调研组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交通运输部门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等涉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机构编制,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构设置,人员安置、人员划转、改革配套政策等重难点问题与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殷清华主任指出,交通运输行业事关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我们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交通运输系统的改革和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市交通运输系统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他要求,在下一步改革过程中,各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建立信心、下定决心;要成立专门班子,着手拟定具体方案;要加强工作对接,搞好沟通协调,多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系,逐步解决一些具体问题;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全系统涉改人员思想稳定和行业发展稳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派驻纪检组还就“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殷清华主任也根据汇报内容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