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副主任张幼明赴部分县市工业园区开展园区管理体制改革调研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8-11 来源: 未知 浏览: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忠雄提出的“园区要处理好三个关系”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市产业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情况,8月8日至10日,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幼明带领调研组赴部分县市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张幼明一行进园区、听意见、问情况,掌握了大量一线情况。对平江县主动下放行政审批权限、推动产业项目从工商注册到报建完毕的审批时限由183个工作日缩短至90个工作日,湘阴县创新“一区两园”新模式、实现园区统筹发展,临湘市实行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兼任所在乡镇的党委书记等典型做法,张幼明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产业园区是岳阳经济转型升级的桥头堡,各县(市)要始终突出开放崛起、创新引领“两大”战略,着力理顺“三个关系”,加快突破体制机制瓶颈,重点从机构设置、人事薪酬、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更好地服务全市“园区建设大会战”行动。

市委编办县乡科科长程明,审改科科长邓澳利,审改科副科长刘胜以及相关县市区委编办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