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7-20 来源: 本站 浏览:

7月20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会议。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幼明主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育才介绍水务局的典型经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何海波解读《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版))》,并就编制流程图、服务指南等方面具体部署。市直有关单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委编办分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负责人和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政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清华主任指出,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要求,中央和省、市均有明确要求,人民群众有热切期盼,外地有成功的做法,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推进这项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地各部门在审批时限、协同配合、规范程序三个方面要有清醒认识,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总体目标、锁定时间节点、抓实具体工作。三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部门协作、持续创新改进,为岳阳市全面深化改革、打好“四大会战”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