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举行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6-28 来源: 未知 浏览:

6月27日,岳阳市委编办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在任弼时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举行,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参加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主持。

在任弼时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殷清华主任的带领下集体缅怀了任弼时同志,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弘扬骆驼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展览。成功举办了市委编办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活动,9名年轻党员围绕建党96周年主题谈党性修养、谈党的历史,开展了一场有意义、有水平的演讲活动。

在杨开慧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在杨开慧烈士塑像、墓地前进行了缅怀。

在活动总结时,殷清华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党性意识,要做到绝对忠诚,对共产党人的信仰绝对忠诚,对党、对组织绝对忠诚,对从事的机构编制事业绝对忠诚;要敢于担当,严格控编减编,加快推进各项改革,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等工作都要求机构编制部门敢于硬碰硬,敢于担当;要求真务实,想在实处,干在实处,沉下来,静下去;要严格自律,做到淡泊名利,谨慎用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