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和生市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编委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6-14 来源: 未知 浏览:

2017年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刘和生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编委会议,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及市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今年以来的工作,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在严格控编减编、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机构编制违规问题督查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成效显著,下阶段要坚决守住机构编制底线,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规范事业单位管理,切实抓好专项体制改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建议、市本级和华容、临湘两县(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市本级纪检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网信机构设置及编制、职数配备等事项,研究了有关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