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任焱辉一行赴临湘市、云溪区开展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5-17 05:00 来源: 临湘市委编办、云溪区委编办 浏览:


5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一行赴临湘市、云溪区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临湘,并进行座谈。会上,任焱辉同志仔细听取了临湘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临湘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焱辉指出,临湘市委和组织部门非常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具体表现在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到位,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到位,归口管理担当意识到位,临湘市委编办能做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任焱辉强调,临湘市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工作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强体系,坚持统筹各类机构编制出新招,坚持协同高效配置有作为,坚持评估监督管理见成效。

下午,调研组深入云溪进行调研。座谈会上,云溪区委编办汇报了云溪区机构编制工作情况,以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任焱辉指出,云溪区机构编制工作之所以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一是领导重视,书记有情怀;二是管理规范,组织有推进;三是部门配合,进展很顺利;四是编办有做法,工作有作为。任焱辉强调,云溪区要进一步用好政策完成消超;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强化管理;要进一步评估督查提升效益;要进一步服务改革促进发展;要进一步协调政策做好服务。

市委编办副主任谭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