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一行赴湖南民院、岳阳职院调研高校机构编制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0-21 10:28 来源: 事编科 浏览:


10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市委编办副主任刘莹,市委编办事编科副科长钟忠一行3人,赴湖南民院和岳阳职院调研高校机构编制工作。


    上午,在湖南民院调研。在湖南民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李武等院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艺术设计学院和创新创业中心。看到荣誉墙上挂满了获奖证书,任焱辉同志对学院取得的荣誉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下午,调研组到岳阳职院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个学院汇报了有关机构编制情况及请求。针对有关业务问题,刘莹同志进行了逐一解答。


    任焱辉同志表示,调研高校机构编制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建设岳阳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必然要求。她对湖南民院、岳阳职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新一届院党委班子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职责和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她强调,湖南民院、岳阳职院要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采取分步走的办法调整优化党政管理机构;要注重分类管理,对不同岗位的人员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创新管理办法,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要规范编制和职数管理,精准用好编制,根据工作实际,合理配置科级领导职数;要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市委编办将为两所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