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调研组赴岳阳县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7-28 02:36 来源: 岳阳县委编办 浏览:

7月26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谭星岳阳县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县乡机构编制科科长程明副科长龙海燕一同参加。岳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毛绍波县委编办副主任钟礼霞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公田镇、杨林街镇,实地察看了两地综合行政执法阵地建设,现场观摩了指挥中心实时调度,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听取了情况汇报。

谭星副主任对岳阳县深入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因地施策,分步实施;二是要逐步完善,进一步厘清职能职责,适时调整赋权事项,合理界定县乡权责;三是要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强能力培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每一项执法行为、每一起案件办理,都经得起法律检验和群众评判。


座谈会上,毛绍波主任就岳阳县深入推进乡镇“一支队伍管执法”的“五个一”工作模式向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