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22-06-09 05:54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6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普华书记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握时代大势,掀起人才强市的“巴陵风暴”。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把人才投资作为最大投资,把人才工程作为头号工程,实打实抓起来、干起来。二是要紧扣发展脉搏,打造人才强市的“最强磁场”。聚焦人才 “引、育、用、留”全链条全环节,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努力开创人才强市新局面。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激活人才强市的“满池春水”。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才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普华书记有关指示精神,迅速展开调研,积极拿出解决方案;要进一步加大“腾编引才”力度,不断优化我市干部队伍的年龄和学历结构。后阶段,市委编办还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才工作,全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