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4-29 04:34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为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岳阳县新开镇龙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现场督导信息摸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将青年理论学习的课堂搬到乡村一线,在农村的广袤天地悟思想、谈认识,激发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委编办副主任刘莹、二级调研员郑雄辉带领相关科室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尽快过上好日子。


随后,全办党员干部来到许广高速龙湾出口、龙湾小学等重点区域,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检查登记台账,叮嘱防疫人员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在村委会议室,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讲话精神,5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彰显了年轻干部勤于思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最后,市委编办副主任、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莹表示,希望青年干部胸怀理想信念,勇于追逐梦想;富有朝气活力,展现青春风采;保持阳光自信,经得起困难的磨砺;勇于担当使命,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活动开展,全办青年干部对肩负的使命、担当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自主学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劲头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