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一行赴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南湖新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3-04 10:12 来源: 园区科 浏览:

 

3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率全体在家办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干部,赴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南湖新区)调研。该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及相关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为统筹整合市中心城区及周边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建设,着力打造千亿文旅产业,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市委编委出台一系列文件,调整优化该区管理体制,加强政策支持保障,推动“大文旅”格局加快形成,洞庭湖小镇、中华大熊猫苑等一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亮点纷呈

在现场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任焱辉强调机构编制部门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服务发展大局、优化协同高效、以人民为中心等原则,进一步理顺文旅度假区(南湖新区)管理体制机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服务保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就如何解决该区管理体制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机构编制事项进行了研究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