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3-03 02:15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3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全省市州委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近期市级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相关事项作出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中央编委第四次会议、全国编办主任会议、新一届湖南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做到“六个坚持、六个加快”。严格落实“抓调研,互学互鉴;抓重点,对标对表;抓特色,创新创优;抓落实,见行见效”四点要求并要充分结合岳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