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举行2022年度业务 “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第1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2-02-08 04:22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为进一步打造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机构编制队伍,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按照省委编办、市委相关部署,2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举行2022年度业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第1次集中学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赴市委组织部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全办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署名文章、中组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文。

任焱辉指出,举办“大练兵、大比武”学习活动,是响应省委编办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实际举措,是推进岳阳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方法。她强调,要通过此次阶段性集中学习,推动干部队伍政治意识、知识结构、文字功底和个人本领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业务能力显著提高,形成人人争做“业务通”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实现担当精神充分展现,用工作成绩彰显活动成效,真正用“真抓实干,务实肯干”担当责任、诠释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