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编稿时间: 2021-10-21 10:08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1018日,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办领导张幼明、郑雄辉、余戈、刘莹、何雪出席会议,在家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强国、顶层设计、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编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任焱辉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高度统一思想,周密部署推进;要加快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制度,优化人才梯队,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要强化编制资源保障,重点在经济建设、科学技术、生态环保、民生领域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编制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要狠抓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抓严政治建设必修课、牢固树立干事创业风向标、全面增强基层堡垒战斗力、持续提振务实奋斗精气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党的政策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