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1次室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21-10-13 04:15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0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主持召开了市委编办2021年第1次室务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明确职责定位;领导班子要严格遵循《意见》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邓小平提六条准则:中央领导人怎样才能干好》,专题研究部署了后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班子要团结协作,履行“一岗双责”,真抓实干,较真碰硬,开展作风建设;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