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评估督导组对我市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开展验收评估

编稿时间: 2021-09-25 12:05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9月23日,省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评估督导组来我市,评估督导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督导组组长、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郑江红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汇报了我市本轮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4个涉改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改革情况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对评估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编办给予岳阳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岳阳市将继续扎实做好后段工作,进一步积极探索,攻坚克难,争取为全省事业单位改革贡献更多“岳阳经验”。

督导组组长郑江红对岳阳市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岳阳市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坚持高站位推动,组织领导得力;坚持高起点谋划,改革举措有力;坚持高标准落实,服务保障给力;多项指标超出预期,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他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段工作。一要坚持结果导向,稳妥完成试点扫尾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盘活用好编制资源;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政策衔接。

任焱辉表示,将认真落实评估督导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大力度,固强补短;进一步深化总结,扩大成效。

会后,评估督导组赴市直涉改单位和华容县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