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9-22 11:15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9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主持召开市委编办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一鸥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五项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和《市委办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编办领导值班制度》,听取了各科室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有关汇报。

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明确人生方向,升华个人境界。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学习中夯实功底,提升职业素养。要加强实践学习,在学习中为民办事,提高成事能力。始终做到依法依规行政、公平公正做事、有情有义为人。

针对前段的改革情况,任焱辉主任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做精日常工作、做优改革工作、做强示范工作,齐心协力把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做好做实

针对市委提出的改革目标,任焱辉主任强调,要正确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倍加珍惜市委的信任,视使命为生命,奋力拼搏改革创新,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优质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