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8-11 05:21 来源: 园区科 浏览:


8月10日至11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全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五好园区”相关决策部署,研究推进全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幼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委编办、全市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以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为契机,大力支持推进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取得阶段性成效。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殷清华强调,创建“五好园区”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体制机制保障。当前,要突出剥离社会事务、创新用人机制和薪酬激励机制三个重点,找准短板,重点突破,按照“一县一园一策一方案”要求,迅速制定全市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方案,以精简的管理体制、灵活的用人机制、导向鲜明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产业园区创业兴业的内生动力,为“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