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6-07 10:41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6月4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金星、成员陈悦应邀出席会议,办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以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事编科科长刘莹以《历经苦难,走向辉煌——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谦等4名同志分别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了交流发言。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金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编办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非常明显。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学史明理”是前提,“学史增信”是保障,“学史崇德”是动力,“学史力行”是根本目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岗位,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责,做工作上的实干人;心中有民,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戒,做一身正气的清白人。


会议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要做好统筹文章,不仅要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还要统筹好各项业务工作,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革命精神中迸发更大的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