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办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08 01:45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4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第一次现场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刘俊以及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党组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就前段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市委编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门班子,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时发放了学习资料,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二是坚持务实推进。突出全面动员、集中研讨、扩大宣传、打造特色,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对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民的意识。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结合起来,与推动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与机构编制严控严管结合起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陈金星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形式,抓好集中学习和有序自学,适时开展现场教学;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各时期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抓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