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3-25 02:04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3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从“坚定政治立场,在进一步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上取得新成效;感悟思想伟力,在进一步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上取得新成效;增强‘四个自信’,在进一步学懂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上取得新成效”等三个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殷主任的党课妙语连珠、高屋建瓴,具有深刻的思想性、理论性。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知党、爱党、护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积极性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