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科室述职、中层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考核测评会

编稿时间: 2021-02-20 09:46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月2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科室述职、中层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室选派一名年轻干部作为代表,依次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

余戈副主任代表党组对各科室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从深化改革、优化体系,统筹资源、精细管理,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文明创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全办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期望。他强调,2021年,我市开启了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三区一中心”建设新征程,也揭开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十四五”序幕,对我们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新的一年启航之际,要树牢大局观念,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强化能力提升,对改革创新,胸中有谋;要不断修炼完善,对自身建设,鞭策不止。


殷清华主任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我们国家经受住了新冠肺炎和中美贸易战等多重考验,在党的非凡领航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始终保持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高度稳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一年,我们岳阳战疫情、抗洪水、抓建设、谋发展,被确定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成绩同样令人振奋。这一年,我们市委编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改革、严管理、勤监督、优服务,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编办、市委和市直各部门、县市区(园区)高度认可,成绩可圈可点,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同时,他指出,全办干部在提振精气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方面还存在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他强调,2021年,全办干部要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加大重点工作的协调推进,要严格自身要求。殷清华主任还就当前要做好的10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组织了对中层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