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越高同志来岳调研指导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20 03:10 来源: 事编科 浏览:

1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5人来岳调研指导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出席调研座谈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主持会议,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和相关同志参加。

刘越高充分肯定了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改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岳阳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好抓工作的良好势头,多创亮点、多出经验,切实把试点责任落实好,努力为全省其他市州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创造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王一鸥表示,感谢省委对岳阳的信任和支持,岳阳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改革任务,全力抓好改革试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他要求,要坚定不移的把改革精神贯彻到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职能优化整合、机构编制精简等重点问题,落实严格的纪律要求和规范的操作程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向省委编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殷清华介绍了我市市直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前期所做的工作,对《岳阳市直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华容县委编办也进行了相应汇报。省委编办调研组对我市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回应了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