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移交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11-06 11:35 来源: 行政编制管理科 浏览:

11月2日下午,岳阳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移交工作会议在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市委编办、市公安局、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市、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及相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并就机构编制及人员移交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移交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和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优化我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二要明确主体责任。市公安局、市林业局作为责任部门,要细化移交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森林公安机关体制调整移交工作。三要稳妥有序推进。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妥善处理干部和人员安置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四要严肃改革纪律。要严格执行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改革任务如质如期完成。